芬达喝了会爆炸

是个垃圾,主混mcup/vtb/fnf,时不时发点雷人的玩意

【猫c|吻】


12.8不知道是第几次编辑:   现在你们看到的这篇是删减过的,发现删完后瞬间没有内容了(倒)可能这一篇我本来就是想练练写吻戏吧)我尝试开小号发🔗可惜都不行。目前只剩下一次申请解屏机会了只能先放删减版了。不过有机会我一定会把原文🔗给放上来的

(蔫


以下是文章。




*我把第一次正式写同人文的机会献给了我磕了将近半年的猫c,bug很多咱也不知道这是第几次重新编辑了(蔫)


*有ooc,胎儿文笔,非常短


*第一次写吻戏,完全不知道怎么写只会脑嗨我吐了


*想要红心蓝手评论!


*猫c可逆不可拆!虽然但是我其实真的磕不起来c猫(小声)


*稍微有提到一点点慕洛


*吻技大王黑猫X生涩但乐在其中c


*审核您是我亲爹让我过审吧呜呜呜


*如果都能接受就往下看吧——


------------------------------------


清晨,cen慢慢从床上坐起,看着身边睡得正熟的猫耳少年嘴角微微上扬


今天是他们交往的周年纪念日,昨天小孩非说要一起庆祝,急急忙忙拿着行李箱赶到这边。晚上两点多他俩才躺在床上安然入睡。


“早啊”cen在黑猫脸上留了一吻便下床做饭了


“这么早就开始做饭了诶,我们吃什么啊。”


脖子那里传来毛茸茸的触感,腰被一双手给环住,不用回头就知道对方是谁。


“这不是看是咱纪念日嘛,亲手做个早餐来纪念一下”


“我有点怀疑这个饭他能不能吃”


“不吃去一边呆着啊”


“怎么会呢,白滴肾做啥都好吃”


脖子下的绒球又蹭了蹭,少年把头靠在cen身上,盯着他那认真的样子不出声。


这让cen不得不停下来看看他在干什么,扭头就对上少年的异瞳。


这小孩最迷人的地方就是眼睛了。橙紫的瞳孔透露出迷人的魅力,让人看了一眼就无法忘却,令人沉迷。cen如此感慨道


“你乖哦,我们今天不是要去游乐园的吗,要是早上出了什么差错今天一天可都要白费了”他只好用手敲了敲黑猫的头,希望小孩能停止散发他的魅力。


“可是我们昨天都没有亲热诶——我们交往这么久了亲热的次数还没卡慕和米洛他们多呢,就亲亲,一个亲亲好不好嘛——”


黑猫一脸委屈的看向cen。面对这样的黑猫cen实在无法拒绝,而且他们好像确实太久亲热了。


“那就一个喔,亲完我还要做饭呢…”


话没说完嘴唇就被少年(省略三段)


最后这个吻是在cen快喘不过来气的时候才停止的,他开始后悔当时为什么要同意黑猫这个请求


“这个纪念日开头可真难忘……不过黑狗的吻技居然比自己好,明明比自己小呢,”说罢,他便红着脸把黑狗撵出了厨房


  也许是因为刚刚那一吻的缘故,黑猫觉得这碗饭中夹杂着浓浓的爱意,吃起来意外的还不错。在一阵欢声笑语下,他们出门了。


  他们来到了游乐园,他们一起用同一根吸管喝饮料,他们在过山上紧握对方的双手,他们在旋转木马上欢声笑语,最后来到了摩天轮。


坐上后,他们两人面对面坐着,现在的摩天轮都很人性化,为乘客贴心的提供了空调。


空调发动机呜呜的响着,吹出来的冷风还是无法使两人的脸停止发烫。


他们谁都没说话,慢慢地,摩天轮升到顶端。


就当cen打算说点什么的时候,对面的少年立刻凑过来(省略一段)



  cen感觉自己的脑袋快烧到炸掉了,睫毛不自觉地潮湿起来,眼泪不争气地挣扎涌出了眼眶。


  看到这一幕黑猫只觉得自己最后的一根理智弦彻底断裂,他现在只想继续欺负下去,好好端详cen被欺负的样子,让人不禁生起伶爱之心的样子,将他的一切全都占有,让它只属于我一个人。


  可惜摩天轮即将到底,下方人群的喧闹声渐渐清晰,黑猫只好停止索取,从cen的口//腔中退出。两人的嘴//中拉出一条长长的银丝,看着对面cen眼尾泛红的样子不禁感到抱歉,感觉自己刚刚是不是做的有点过火了。


只见cen低着头不说话,从包中掏出纸巾擦了擦,戴上口罩和帽子准备出去。


  “对不起cen哥哥我做的有点太过火了,你你你别生气嘛,我下次绝对保证温柔点…”


话刚说完就被cen给拉着走了出去。他们穿过排队的人群,来到一旁的休息区。


当黑猫还打算说点什么试图挽回自己的男朋友的时候,只见cen带着哭腔微微颤抖的说道


“敢在外面这么过分真不愧是你啊黑狗………但是”


“我还挺喜欢的。”


“今天晚上在家里你还可以更过分的对待我喔,只限今天。”


黑猫大少爷只觉得自己要炸了,这个时候不答应都不算是男人。


于是cencen今天一晚上都没有睡好(?)


c:我也没想到小孩肾怎么这么好



评论(4)

热度(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