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达喝了会爆炸

是个垃圾,主混mcup/vtb/fnf,时不时发点雷人的玩意

猫c猫|好きだよ

*黑猫第一人称 猫c猫无差

*ooc我的

*无华丽语句,全是大白话警告

*灵感来自于歌曲《好きだよ。》非常好听很适合做cp向手书(有妈咪会搞吗?)

* 非常短小



1、今天来了一位转学生,名叫badcen。老师将他排到了我的前面。

     说实话我并不是看脸的人,但他那光洁白净的皮肤再加上那稚气十足的脸不得不让我沉入了爱河。

      男生总是能很快的打成一片,更何况他是我的前桌,我们很快就成为了班里公认的好兄弟。本来以为高中生涯会是在无聊和学习中度过,直到我遇到了他。

     他的出现就像一颗闪亮的星星把暗默无光黑夜给照亮,他就是我的英雄。我的hero。

      我们互换了社交账号,我们放学一起回家,我总是挑逗地叫他为cen哥哥,他觉得我幼稚而笑着称我为小孩。

      

他在陌生人面前比较害羞,但那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他拿着猫条喂着路边的小猫。深蓝色的眼睛里充满了温柔,使我不得不嫉妒起那只小猫来,我总是在琢磨他是不是有着吸引猫的体质,要不然为什么我是如此的迷恋他呢?


     2、cen总是偷偷的熬夜打游戏。我上次半夜醒来一登游戏发现这家伙还在打排位,早上上学的时候他居然看起来还很有精神。不过他桌边的咖啡已经解释了一切。我拍着他的肩劝告着熬夜不好,他笑着对我说“我不怕,毕竟我是“肾”哥哥嘛。”

     不过自从那天起cen熬夜的次数越来越少,我的提醒好像是起到了作用,能这样帮到他我真的很开心。


     3、我为了和他一起于是报了自己完全没有兴趣的社团,结果最后一问发现他也对这个社团没兴趣,只是别人为了凑人数把他拉进来的。

     于是我们一起逃过了一次又一次社团活动,一起被社长训斥,我们互相看着对方被训的样子,不约而同的笑了出来。这就是青春吧,大概?我这么想着。


      4、周末呆在家除了玩玩手机什么的就没有事干了,我总是对着和他的聊天栏发呆,想打电话过去的手微微颤抖

“也许这么做不太好”当我尝试劝我自己放弃的时候手机突然一阵震动。他发来了消息。

“方便打电话吗”

“当然,cen哥哥怎么啦?”

“我想听你的声音了。”


     5、身边的兄弟有了对象,每一次晚自习后他都会带着他的对象炫耀到

“这是我女朋友喔”

每次看到他这样我都忍不住的羡慕。我也多想在一天拉起cen的手,自豪的向其他人宣布道

“这是我男朋友喔”

只是自己的一点私心罢了。


    

       6、那天下了流星雨,我约他到附近的小山丘上一起看,我们一起坐在地上仰望着星空。我扭头想和他说话,却对上了他那深邃的眼眸。我突然有了大胆的想法,我想你的眼中有我,一直都有着我,想一直守护着这个眼中只有我的人,守护着他的笑容。

我在他扭过头的时候,在他耳边说道

“我喜欢你”

他疑惑的扭过头,问到我刚刚说了什么。我笑着摆了摆手表示什么都没有。果然是我太过心急了吧,而且两个男生能有什么结果。我自嘲的笑了笑便继续欣赏着这只属于我们的流星雨

过了会,也许是为了缓解我自己刚刚的尴尬,我开口问他

“听说在流星雨下许愿愿望是会实现的喔,cen你许了什么愿啊?”

“我不告诉你。”

“诶——真的嘛?”

“啊好啦你把耳朵凑过来,我悄悄和你说”

我乖乖的凑过身去,想着他能许什么愿望要悄悄地说

只见他突然在我的脸颊上吻了一下,笑着说

“我的愿望是让我身边的小孩儿成为我的男朋友喔。”

“那么,黑猫先生,这个愿望你觉得流星会帮我实现吗?”

我不顾一切转身抱住了他,笑着回到

“这个愿望无需流星的帮助,我就能帮你实现。”


我们在满天星辰下深吻,我们肆无忌惮的爱着对方。



7、“好きだよ。”


“わたしも。”



评论(2)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